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考车之日

今天,我不知道怎样描述我自己在那儿的心情,是否在兴奋中,还是在紧张呢。当我要考斜坡的时候,那个臭考官一直死命催我,害我把车子向后退了几步,结果那項gagal了,却pass 在“on the road"。 两个礼拜后才可以考过呢,伤心T.T。


我今天还算不错了,还认识了两位朋友,他们考一次就顺利pass了。所以,我不可以这样就放弃,下次再来。我有抱握说自己可以pass。和要对自己有信心点, 别紧张。一紧张,就会gagal的哦,我听我朋友说的咯。xD。


也许,人总会有挫折的,而不懂会用什么方法解决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