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糊涂的我

我今天很厲害勒。。 因為我老了啊,忘拿我的file thgs。
那時候是今天周會咯,那個Tanan Eshan的 tangga 來趕我們走,害我掉那個東西在別人的班,也害我匆匆忙忙,haiz.. 但也好,因為。。 可以慢慢來,手上拿著被別人的書包,等著打鈴。。
在放學的時候,我不小心弄到某個人的東西,我還笑勒,我很壞蛋咯。。
我會向他說對不起,我還看到有人幫他拾起來,很好心,我也有拾起一個給我弄倒的書,給回他,我感到很痛和傷心,我不想的。。。 byebye
請原諒我,我沒有心弄你的,我跟著你。。
還有剩下九天,愛我青年camp就快到了,開心和很興奮,等那一天。。。
就這樣你們一起來倒數九天的到來,謝謝哦,希望我可以學到新東西和跟朋友一起玩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!顽皮鬼,把别人的东西弄跌了还笑,幸亏别人没怪你,也还好你知道错,XD!老小朋友,别再那么糊涂啦,哈哈!爱我青年学佛营真的快到了,可是我觉得很慢,:P。希望你能在其中学到不一样的东西,也希望大家都会有美好的三天两夜。真心希望我能去吧!^^期待~~~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謝謝,我會努力不要糊涂了,你一直支持我,幫我,我保定不再糊涂了
    我很抱歉,小小孩,你要變強哦,不要將快病,h1n1發生在我們的學校,請照顧你的身體,不然很糟糕的哦
    還有愛我青年camp,會改掉我的壞習慣,交好多朋友,想受大自然花草樹木,學到新東西,吃看素,還有好多東西等著我,玩,開心。。 那邊有打鈴嗎??camp一定有,我猜的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说自己糊涂真的是糊涂啊!你是糊涂的笨小孩啊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