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偷雞的我,晚上不睡覺

昨天我兩點多睡覺,因為msn個不停,我談完后,才發現時間過得很快,到了一點五十多分了。。
haiz.. 一睡一下,再起來看下時鐘,在那一時刻,時鐘的針轉得很快,我不管它,就睡了。。
我就看著我的弟弟睡著了,我便走去刷牙,就去睡覺,沒換衣,臭臭。。
在早上,我睡到像一只熟豬,到了七點鐘還不醒來,我媽媽打鈴,我就在九點三十分起身,真懶。。一起身,我的頭發很亂,哈哈,幸好你們看到,如果被看到,我會哭到不停,等下水寨,好丑啊
一看桌子上,只有咖哩面
walao ,oh my god!!早上就要拉肚子,T.T,好辣啊,流汗和喝水飽。。
到下午,我就找東西做,想來想去,add maths 不會做,只好打鈴,給我反醒一下,但有數學勒,我最愛的,哈哈哈。。 我做了傻事,那就是跑去買東西,而在下雨的時候才去買,也順便下雨打球,我快病了,請你照顧我,我不想h1n1中在我身上,我很怕因為我的學校,有三個人中了,我們taman eshan 要戴口罩啊,嘛煩,很像怪人,想講話都不可以,好困難哦,手要干凈
就這樣,我寫不下去了,累了和為一些東西而哭了,byebye
VinZ 陪著你,保護你,戴起口罩,拿起武器來面對h1n1,衝啊,不要這樣做,如果你學我,你會傻啊。。 h1n1,要用智慧和研究,才能找到解藥,大家要努力向上,讀好書,長大后,成為一位有用的科學家,發明新東西去毀滅這個病,加油加油,不要放棄,這個blog ,我寫很多字,因為那個h1n1.。 再見!!!!

2 comments:

  1. lol...u wake up at around 9am..for me actually is vry early lo..haha...anyway,really hv to beware of the H1N1..really getting serious nw..I oso feel vry worried n scared..
    God bless me n all my friends oso..really hope tat nobody will kena H1N1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thx u, i hope all my friend , families, relative,neighbour not easy kena H1N1
    i wish i quickly recover from sick n protect the ppl i love.. i wan warn others abt tis illness n if not, the Malaysia wont reach Wawasan 2020
    u must take care n not fall sick , everyone worry 4 friends LOLX
    XD touching...

    ReplyDelete